頂著寒風去郵局排隊領包裹值了⋯!

昨晚接到了藍莓奶凍的包裹通知,一直眼巴巴地盯著郵局的包裹紀錄盯了四天總算是動了!就超級怕他被扣住啊⋯因為娃大發給我藍莓奶凍的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!!清早的,一覺醒來看到郵件通知說包裹已經去配送當地郵局了,緊張得我抱著手機松都不敢松。

這不,就好不容易把他接回來啦!!

美滋滋!!!

箱子裡包裹得嚴嚴實實的,謝謝娃大的用心包裹!!

輔一打開箱子就看到了遙遙的書卡。

簡直太太太太美貌了!!!!!(哀嚎

劍包和拂塵都很精緻!拂塵真的特別好看TvT

然後好不容易扒拉完了泡泡紙,藍莓奶凍的腦袋總算是露出來啦。請原諒一個笨媽無法言說的傻媽心態暴露得一清二白,上去就親了他一口。

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啊啊———(捶胸頓足ing

抱出來檢查了下配飾和頭冠的損壞程度。大概就是左邊的簪子有些鬆動,左邊頭冠細緻的部位有點撞斷了,右邊掉了顆鑽以外,其他就並無缺失了,大不了以後用熱融槍黏一黏就好。畢竟長途顛簸誰也不能保證不損壞。

辛苦他這樣長途跋涉不遠千里來到我身邊啦。雖然是因為JP所產生的意外,但可愛就是可愛啊。並不妨礙我喜歡他ε-(´∀`; )

頭冠花紋的繁複和配飾的精緻程度真的很戳心。大約是我接過的雨娃裡服飾頭飾最繁複的了(笑

歡迎回家呀,藍莓奶凍w

阿媽愛你喔w

生日快樂!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© NocturnE. | Powered by LOFTER